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

第二十九章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的。】

  三人走的很快,根据蓝启仁的地图从繁荣到荒凉,从喧嚷到寂静,最后三人停在了一个洞穴前。

  “蓝宗主你确实没有走错?”

  “自然没有,根据叔父所画的地图我们要从这里穿过后才算真正进入北方。”

  魏无羡凝视了洞穴好一会儿,他总觉得这个洞穴给他的感觉很奇怪。

  “蓝宗主,我先进去看看,如果确定没有危险,我们再一同进去。温宁换你来背蓝湛。”

  “好。”

  “魏公子,我认为我们两个一同前往比较保险。这附近刚才我检查过了,没有危险。到是这洞穴里面我们还不知道有什么。”

  “.........也行,温宁一切小心。”

  “嗯。”

  说完,魏无羡和蓝曦臣一起进入了洞穴。二人的第一感觉皆是——黑!而且是完全看不到光亮的黑,洞内仿佛与外界不是同一个空间般,两人的耳中只能听到自己和对方的脚步声......不知走了多久,魏无羡才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听不到蓝曦臣的脚步声了。

  魏无羡闭上了双眼想平静下自己的内心。

  “魏婴,巳时了,该起来用早膳了。”

  魏无羡“倏”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正是自己日夜思恋的人儿......

  “蓝......蓝...湛?”魏无羡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闭上眼狠狠的揉了揉再睁开,看到的...还是蓝忘机。

  “怎么了?身体可有不适。”

  “没......我没事...我怎...么了吗?”魏无羡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仿佛因为长时间不说话,又仿佛太激动,说不出一句连贯的话。

  “你已经昏迷三个月了。”不是蓝忘机的声音而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女声。

  魏无羡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一怔,僵硬的转身看着那熟悉的身影,想说话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师..姐....?”好不容易挤出两个字,眼泪却伴随着一起而出。

  “是啊,羡羡有没有想师姐啊?师姐煲了莲藕排骨汤,快点来喝吧。”

   “魏婴,没事了,我在,都在。”蓝忘机将魏无羡拥入怀中,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仿佛...一如从前。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