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救赎

*骆队此时还好好的

*另外OOC属于我

  清晨,骆闻舟被自己的第五次铃声叫醒时果不其然又快迟到了。骆闻舟以旋风般的速度收拾好自己。

  “哟,师兄这是又睡过头了啊。”

 “呵,昨晚不知道是谁先晕了过去。你怎么又喝咖啡,不准喝,喝牛奶去。”

  “哦…先把早餐吃了,慢点,别噎着。”

  骆闻舟飞快地把费渡做的三明治塞进嘴里,就着牛奶吞了下去,然后飞快在费渡嘴上亲了一下“对了,你要是难受,今天就别去公司了,你不怕疼我怕,走啦!骆一锅别跟出来,亲爱的走啦!拜拜!”

“嗯,师兄拜拜。”费渡看着骆闻舟那匆忙的背影温柔的笑了笑“骆大爷又忘记带家钥匙了”说着看着骆一锅“你爸爸老了,记忆力不好了,呵~”

  费渡关上门,把餐具都洗净后,缓缓坐在沙发上,不知是沙发太软还是腰还有点疼,费渡竟然就这样睡了过去。

  “费渡闪开!!!”

 骆闻舟!?费渡发现自己身处一片狼藉之中,身边到处是尸体,再抬头,他可以看到几颗子弹朝他射来,他的大脑告诉他要躲开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却动不了。忽然,一道声影挡在了他的面前,那几颗子弹全射到了他的身上,“费渡…”是骆闻舟啊,他最爱的人,他看到骆闻舟满身是血缓缓倒下“骆闻舟!!!”

  “呼呼呼……”费渡猛地惊醒发现自己还是躺在沙发中,身边并没有尸体,怀中也没有骆闻舟…

  费渡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本能的拿着外套和钥匙,开车,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找到骆闻舟,把他抱在怀里,感受他的心跳。”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