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

第三十九章

【对话对酒,落梅成愁,十里长亭水悠悠。】

璃儿:“掌柜的,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通通给我包起来。”

“诶!来了,客官还需要其他的吗?”

“暂且不用了,钱在这,走了。”

“好嘞,客官慢走。”

蓝曦臣看着旁边只有半个他长的小女孩每走一步就往嘴里塞一颗。

蓝曦臣走到店内:“掌柜,把刚才小女孩要的给我也来一份。”

璃儿在东市东逛逛西逛逛,突然她看到了城主府里的仆人“小姐!小姐!回家啦!”

璃儿:“啧!真烦人!”

“小妹妹,你知道那群人在找谁吗?”

璃儿一转身看到一位宛如仙人的白衣男子,丰神俊朗,璃儿的脸一下就红了。“啊...公子是在问我吗?”

“自然。”蓝曦臣轻轻一笑。璃儿在这一刻决定这男人是她的人了。

“他们再找我...”

“哦...那你为何不躲,他们快过来了。”

“啊...啊是吗?!这怎么办?”

“站到我身后去。”

璃儿躲在蓝曦臣的背后,看着眼前男人高大的背影,这一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那些仆人也就往蓝曦臣这略略扫了一眼就走了。

“好了,他们走了。”

“那个...你为什么要帮我啊?”璃儿紧张的玩着手指,不知为何就是不敢看他。接着她就听那个好看的仙人用低沉的声音道“觉得你很可爱,有种亲切感,所以就不忍看到那么可爱的小妹妹被仆人抓回去关在屋子里。”

“你觉得我可爱呀!啊!对了,我叫璃儿,你叫什么?”璃儿踮起脚想更清楚地看清仙人的脸,可耐和身高不够。

“我叫蓝希。希望的希。”

“好的,我记住了。希哥哥。”

“璃儿若是有空,可否与我闲逛片刻。”

“好啊!啊!我是说,当然有时间。”

“这是我路过一家店买的甜食,璃儿若是喜欢,可以尝下。”

“哇!谢谢希哥哥,璃儿很喜欢。”

蓝曦臣看着身边快乐的少女,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但为了忘机...蓝曦臣眸色一沉,有些人...已经变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