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救赎

*设定假如骆队不在了,费渡会......

*虐向,HE,小学生文笔

*其实我也不知道写不写的好,因为默读其实挺烧脑的

下面开始更文

*骆队此时还好好的

*另外OOC属于我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开始


  繁忙的事情告一段落后,费渡每天基本上就两点一线,公司和家还。有时骆闻舟忙的话,费渡还会到市局去接他再顺便买点糖炒栗子。这样的生活,平静,美好,费渡很满意。

  这天,费渡和骆闻舟像往常一样手牵手的回家。

骆闻舟:“费渡,你手怎么这么冷。你是不是又没穿秋裤?!”说着便飞给了费渡一个眼神。

费渡:“额…这个,师兄今天这不是要见很重要的客户吗?”

“哦~是谁啊,还会让我们的费总觉得很重要?费渡,你别找理由,我不都把秋裤换成黑色的了吗。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你身体本来就不好,不穿秋裤再着凉,到时候感冒,发烧,嗓子疼,去医院到时候难受的不还是你,你有想过我看着你这样,我也会很心疼的……………”

费渡看着身边不听唠叨的骆闻舟,轻轻的笑了笑,踮起脚虔诚地吻在那温热的唇瓣上,“师兄~我错了,我爱你。”

骆闻舟感觉整个人都要烧了起来,低头看见费渡好看的桃花眼的被自己填的满满的不自觉的嘴角就被扯起来了。骆闻舟勉强维持住面上的严肃“咳…知道错了就好。回家,回家,今晚想吃什么?”

“师兄做什么就吃什么~师兄最好了~”骆闻舟把费渡松松散散的围巾绑好,和他十指相扣然后放进自己的口袋,朝着夕阳,身影被拉的很长……

 到家门口,刚开门便有一道十分肥胖的身影敏捷地超骆闻舟扑来,还好骆闻舟经验丰富少一侧身那个影子便飞扑到了墙上…

“骆一锅,小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啊?真是的,都挠了我好几下了还生气。切…费渡过来搭把手。今天吃糖醋排骨和羊肉汤好不好?”

“好啊!”

“骆一锅没份!”

“喵!!!”

骆闻舟把厨房的门带上,把可怜的骆一锅无情的挡在门外。

“费渡你去把青菜还有胡萝卜洗完后切一下,其他我来做。”

“好的。”

  骆闻舟看着费渡,费渡真的很聪明,现在的刀工比之前已经好了很好多,基本上已经快赶上他了,不愧是我的男人。说着轻轻笑了笑然后扭头认真做菜。

很快色香味俱全的一桌菜就做好了,骆闻舟给了骆一锅好几块肉,骆祖宗看在肉的面子上决定原谅骆闻舟刚才的无理。


【怎么样,是不是很甜啊~】






评论(2)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