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陌梧(渣反同人)

*当冰哥缠上冰秋…

*脑洞,微虐 HE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开始更文

“洛冰河”回到他原来的世界后,虽然说依旧过的十分纸醉金迷,但始终沈清秋俊秀的面容。经常会想起他叫他师尊时,沈清秋的温柔。

 夜里......

 虽然美人卧榻,但“洛冰河”不知为何却十分烦躁。魔界夜里的风吹着微凉,“洛冰河”走着走着,再一留意发现自己走到了沈清秋的墓旁。

 “呵!沈清秋你知道吗?我在另一个和我们一模一样的时间,见到了另一个你。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我看到另一个你和另一个我生活在一起!我看到另一个你对另一个我无限温柔!我看到另一个你对着另一个我笑的很开心!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有什么做的不好吗?!为什么他可以享受你的温柔?我就要受你的折磨?为什么?......师尊...?呵...你从来不让我这样叫你...可那个人却听我叫了好几次...凭什么...”

 说完,“洛冰河”深深看了沈清秋的墓碑一眼,然后用心魔剑划出一道裂缝,跳了进去。留下的,只有墓碑上一道浅浅的泪痕。另一边......

 沈清秋和洛冰河在探讨完后相拥入睡。黑夜中,慢慢走出一个人--是“洛冰河”。

 他看着沈清秋的脸庞看了好一会儿,无意识的想伸手去碰一下他十分思恋的人儿。在快碰到时,“洛冰河”突然清晰过来,把手握紧,克制住那汹涌的情感。楠楠道“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然后又影入黑夜。

 早晨.........

 沈清秋刚醒来便问到扑鼻而来的香味。

 “师尊你醒啦,快去洗漱,我给你准备好了早膳。”

 “知道了。”

 要说洛冰河的厨艺那是真的好,沈清秋自己都觉得他的嘴被洛冰河养的越来越刁钻了。

 “师尊好吃吗?”洛冰河趴在桌旁问到。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可怜的小眼神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了声道“嗯,好吃!你的呢?”

 “em...”洛冰河突然露出一抹笑容道“我要师尊喂嘛。”

 “多大个人了。”沈清秋表面上一脸嫌弃,但还是给他喂了大半碗。

 沈清秋知道自己是永远都拒绝不了他了,看着洛冰河只是在心底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想到“罢了,自己养的小孩,自己担待。”

 洛冰河拿着碗岀去清洗,沈清秋就慢慢的品尝的洛冰河给他泡的茶,在看看清净峰的美景,只道是岁月静好。

 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啊...突然,这宁静就被瓷器碎裂的声音打破,然后听见洛冰河道“怎么又是你!?”沈清秋一惊连忙上去查看,不过这一看沈清秋就觉得自己快自闭了。这不是冰哥吗?!他怎么有来了!

 在心底叹了无数次气后,他走上前默默挡住了洛冰河。然后对“洛冰河”说:“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师对这种人干嘛要好好说话,直接打就是了!”洛冰河道。

 沈清秋知道他是还在为上次“洛冰河”亲他这件事生气。无奈的笑笑,然后用手一下一下的安抚着说“乖,没事的。”

 “洛冰河”看着眼前这对唧唧我我的人,只觉得刺眼和酸......(没错,冰哥吃醋了)

 半晌,“洛冰河”说了和上次一模一样的化“跟我走。”

 沈清秋此时内心有一万只***奔过想到“跟你走干嘛?被你做成人彘啊!我傻啊!”

 “你再说一次!!!”洛冰河把拳头握的咔嚓想。沈清秋知道他动怒了,只能伸手握住他的拳头。然后向“洛冰河”道“阁下,为什么想让我跟你走?我与你似乎并没有什么牵连。”

 “我想你了......”

 这下是沈清秋傻眼了,他现在只想去问问那个尚清华,他是不是把主角改了什么设定。

 沈清秋强用颤抖的嘴角扯出一抹笑容,然后用手指指了指自己道“我???”

 “嗯!”

 “我们好像不熟吧......”

 “很抱歉我之前对你做了那些事,但我知道错了,我想你了师尊。”

 洛冰河的脸顿时就黑了怒道“谁允许你叫他师尊的!谁允许你想他的!”

 沈清秋看着这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吵架只觉得头疼。他可不想自己的清静峰又被毁一次。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