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暮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寻找光的人】
*高中生* 不定时更文 *小学生文笔 磕BL 目前正在写的有三篇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魔道)《陌梧》(渣反)《救赎》(默读)*虐

为了你,我可以负了全世界

第四十章

蓝曦臣:“璃儿为何独自跑出来玩?”

璃儿:“家里太无趣了,哥哥一回家就回书房不知道在做什么什么,璃儿自己一个人好生无趣。”

“哦,璃儿还有哥哥?”

“嗯,哥哥对璃儿其实挺好的,他总是带璃儿去吃好多好吃的,但他也总是很忙,可能是因为是一城之主吧...”

“这样啊...璃儿想去什么地方,不妨和我说说看?”

“唔...我想去城西,我听说那里有片很是神奇的湖泊。”

“好,那我们就去城西。”

蓝曦臣租了辆马车,去向城西。

“璃儿可听说过返魂树?”

“自然,我们这不就是因此出名的吗?”

“那璃儿可知返魂树在何处?实不相瞒,我家中的弟弟,为了我他.........唉...”说着蓝曦臣脸上露出了忧伤的神色。璃儿一看自己的心上人难过,立马就慌了。

“希哥哥,你,你,别难过,我也不知道返魂树在哪,但我可以帮你,问我哥哥。”

蓝曦臣流露出忧虑的表情,眉头紧皱“这会不会太麻烦了?我听些人说,这返魂树的位置城主从不告诉别人,璃儿去问,城主会否怪罪?”

“不会的,希哥哥相信璃儿,只要希哥哥开心璃儿就没事。”

“好,我相信你。城西快到了。”

璃儿看着不再皱眉头的蓝曦臣长舒了一口气,被爱慕填满内心的少女是盲目的。

蓝曦臣下了车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到了,湖水就像是一面闪着圣辉的云幕,与天上的云一起凝视着这个世界。

“希哥哥这是不是特别美,这还是我偶然听哥哥说到的。”

“嗯,的确。”蓝曦臣走近湖边,看着平静的湖面,想起了当初在云深不知处宁静的回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蓝曦臣看着,突然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湖底下有东西。他打算把璃儿送回去后和魏无羡一起再来看看。

…………

一个时辰后...

“璃儿,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唔...好。”虽然她很舍不得希哥哥,但在不回去肯定要被哥哥说了。

...回到城内

“希哥哥放心,我一定会帮你问到的。”

“好,我相信你。”



评论(1)

热度(11)